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走调

(2007-02-18 09:01:53) 下一个

我在等 等那个光与影刹那的完美的可爱的结合 以及一个完美的可爱的结合的契机

慢慢的喜欢上那个故事里的配角:疯疯颠颠的2手慈善店女老板,那个一直在和自己打仗的英雄,一个彻底的疯子,一个什么都干的出来也随时准备离开的流浪汉

她,一定很酷。

对不起,我还暂时没接受到旨意,所以要把你从脑海里文字化,还要等一段时间。从抽象到具体。我想我必须学凯鲁亚克,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写。对不起,现在的我还无法这样做。因为最关键的,我最想表达的中心,还没有完全连贯。那个关于我的故事,关于他的故事。

慢慢来。

但是快了。

我保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