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it is just a game

(2007-02-18 04:05:46) 下一个
21岁 是很值得纪念的生日

从这一年开始 什么都开始进入完全合法的年龄

世界的大门完全敞开

从此

我无法再正大光明的说:我还是个孩子了。

拥有必定会失去

代价就是 自己负责

虽然离生日还有两个月……但我已经开始给自己选择生日礼物了

从21岁开始

每个生日 我都要奢侈一番


一直对名牌是比较无法认同的

穿的很随意心里面反而自在

最关键的1点是:大把大把的花爸妈的钞票仿佛不是件值得骄傲的事……


LV是我认为全世界最郁闷的名牌……

犹如爆发户  非常害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有钱:标记贴满全身

It is logo!!!!!

gucci有时候也会这样 但稍微收敛一点

CD感觉和我是不符合的 太女了!

……我发现我只知道这几个牌子 太老土了!

管他的 就老土

:P



还是喜欢gucci的东西

于是呢 准备从今年开始 每年的今天给自己买件gucci的玩意

平时呢就算了 邋遢惯的人突然周正起来是很不道德的一件事

其实最关键的是 如果让奢侈泛滥 那接下来的奢侈就不会再那么奢侈了

diminishin rate of return....econ is everywhere!!!!

所以 让我们保持节奏 安静的奢侈 一点点的奢侈

对于被贪婪掌握的奢侈 不能失去控制


准备给自己买个bracelet 最简单的那种

然后以后慢慢升级……(发出邪恶的小声)


其实这只是个我自己和自己的游戏

让我慢慢乐在其中

我要掌握gucci 我不能让gucci 控制我

被名牌控制的人是很可怕的

我要让自己随时保持在可以抽离的状态……

邋遢的活着可以 奢侈的享受也行

但两个生活 两种态度 绝对不能让我上瘾

要自由的 自由的 自由的游移……

it is me....


虽然妈妈说 喜欢就买 不要考虑钱的问题

其实她不明白……不明白啊 这不是钱的问题 这是个我和自己的游戏

带着秘密心情的游戏

一点一点一年一年 让自己的成长被物质打上标记

我不要别人送我 我要自己买 我要自己给自己一个完美的奖励 完美的奢侈品 有别于其他的一切的奢侈

这只是我和生活的一个秘密的甜美的刺激的带着夏日特有芬芳的游戏

祝我自己玩的开心


有一天 当我老去 发现已经买到了最顶点的奢侈的玩意

我想我会很开心的笑笑 对自己说 game is over

我玩了一辈子的游戏 从真正进入人生开始玩的游戏 到准备离开人生时结束的游戏

我不想和任何人分享这个游戏

我只要和我自己安心的品尝这个只属于我自己的秘密

秘密啊

我想 以后我的爱人也无法参与到这个游戏中来 我不会告诉他的

我只会告诉他 gucci的东西 不要买来送我

在每个生日的清晨 让邮差上门 会心一笑

如同和一个秘密的情人分享着只属于我们的情书

不要窥视

其实 gucci只是个不具有任何意义的名词

完美的被我利用着……

它有什么意义呢?几个字母 一堆破烂而已

只是 那后面缀着的属于物质的数字密码让我颤栗而已

名牌 时尚 从来不是我关心的范围

那是人类创造出来骗自己的

我委屈自己 被骗几次 也是不错的:)


要清醒的面对自己

要清醒的享受生活

只是个游戏 而已



今年 送自己 什么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