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为什么要想太多?

(2007-02-12 02:30:07) 下一个
今天早上在MSN SPACE上更新了下……

没想到立刻有人跳出来说我影射……

其实一直都是这个想法:

我想做什么,是我自己的事;同理,别人想做什么是他的事,和我无关。

别人说什么,我都相信,因为如果是谎言,那无论如何我也猜不透真相,所以,何必去猜。

只是,为什么老是要把自己很厚脸皮的凑上来呢?你家的事我难道还有心情管?我连自己的事都不怎么管的过来管的好……还管你家的事……我又不是太闲了!~

真是的……真是的~

话又说回来了,我影射了,又怎么了?你管得着吗?

自做多情为哪般?没做亏心事,你怎么会觉得我在影射你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