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明天起来,又是个乖宝宝

(2006-12-08 15:26:35) 下一个
这几天当了坏孩子,翘了课,有些时候就是这样的,我需要极度自闭:)

热水器又坏掉了,掉了两滴眼泪,最近生活,不太那么容易……还是告诉自己,保持微笑 :)

突然想起我的小天使~little yasmine( not sure if the spell is rite) ,想起她那天晚上一个很可爱的举动~

yasmine不能说话~她跳着跳着舞~突然停住,拉着我的手,到了一个桌子前,桌子上堆了很多积木。我以为她要玩,就准备将她抱到椅子上坐好~刚抱她上去,她却要下来,只好把她弄下来……累~结果,小人儿是有自己的目的的,她将我拉到椅子面前,然后将我身子往下压~这下我明白了,她是要我坐啊!好,坐下吧~,看看她要干什么……结果,等我坐好,小人家也不等我邀请~蹭蹭的,跑到我腿上,安稳的坐好~真可爱*^^*,看着她玩积木专注的表情,感觉她暖暖的小身子紧紧靠着我~那一刻,我觉得真幸福 *^^*

所以,千万不能生病,星期3,我还去~>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