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Meditation

(2006-12-06 17:01:51) 下一个
ENOUGH.

疯了整整两天。差不多该够了。明儿乖乖去上课了~:)

这几天有种静不下心来的感觉。要是我也会喝酒的话,就肯定会去泡的。但是我又不是那种type。

妈妈说,let it be。我也觉得。我讨厌束缚自己。恶心。

I want to meet some stimulating people. 这个圈子已经待烦了。OK,既然这么希望的话……那么,让我们来做点什么吧~嗯,做点什么吧

 Nagasawa的理论相当有趣:I work fucking hard. 嗯,对,和以前的我很像。当全世界都以为我玩的开心学的又好的时候,nobody knew how fuckin hard I was working. 这几年,现实了点了,胆小了,不想付出了。耍的同时,忘了学习了。

I want to do something that can make me stand on the ground by myself. I do not want to live for live, live for making money, live for shopping. Totally meaningless!!!

那么,我到底要什么?还是没答案。我只晓得,我要去美国。For wut? hmm....meeting people, exciting people!!! I want to do something I am really dying for.

那,有些东西,必须要放弃。

OK,我决定了!

很酷的活着~yummy yumm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