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Abnormal---gotta pay for being cool

(2006-12-01 14:53:50) 下一个
今天写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东西~删了个最莫名其妙的东西~然后开始写另外一个莫名其妙的东西……sorry, am Sumeri...I think when I write, when I think I write

昨天接到个朋友的电话~哈,我就知道是这样~她那么忙的人没事是绝对不会找人闲聊的~sounds cruel...but damn true....但是呢,某人是个不会计较太多的人,该帮的就帮,帮不到的,也不会有罪恶感,就算把我骂的体无完肤,thats fine cause I simply don wanna do that for you。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我无法认同nicole的“他们”理论吧……即使不想在一起了,为了他们,还是要在一起……(我今天真的很疑惑,然后问了句 wuts the hell u r doing there?!)  damn....我简直觉得……有点无法理解,anyway,决定是她做,生活是她过,我也没办法说什么~让她去吧~as long as....well...she needs to do so

well. get back to the call.我必须得承认,我十分惊讶,从那位强女的口中听到这句评价:U are very different...cant say abnormal...but different。OK,我又要承认了,这不是我第一次听到这句话。其实一直都很惭愧的,这两年属于蜕变期……所以,对我有期待的各位可能要失望了~现在我在安静的积蓄力量……过程是痛苦的,我相信,前途是美妙的……呵呵~我并不special,我可能只是比一般人更多任性吧---由着性子来,不会太管别人的看法~别人的看法,都是shit...shit shit shit...smelly shit....看到其他人很在乎别人的眼光莫名的觉得悲哀呢~生活是你的,请,按照自己的想法过下去。

今天晚上过的……非常~棒……一个人在家,忙忙的,浪浪漫漫的~I did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nice....~呵呵~ :) 我,知道,怎样,让自己,快乐了

有些时候,就是缘分……


有些人呢,也已经没有联系的必要了~没有那个必要了,我现在觉得,我现在的生活是最美好的!我现在生命里的人,是最最最棒的~wut a nice feel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