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今天的心情,适合想念

(2006-12-01 10:03:25) 下一个
我想念那个让我觉得有些心疼的女子,我现在想到她的身边,将头靠在她的肩膀上,撒娇的说,我好累哦,想你~可是,现在,她睡觉了

我想念那个借我无数张CD却不要求还的漂亮男生,只是想轻轻的问一句,嘿,你好吗?你还记得,我吗?还记得我吗?欠你的CD,下辈子还,好吗?

我想念那个曾经和我闹别扭,答应要和我当一辈子好朋友的“坏”男孩,失联很久了~彼此都有错~我想念他,真的,他是我这辈子,第一个,真心祝福幸福的人

我想念那个在大英博物馆只有一面之缘的绅士,第一次见到那种只会在电影里出现的气质~很赞~喜欢他得体的穿着,傲慢的,却非常优雅的举止

啊,我还想念那个坐在地上画画的男生……不知道他的作业顺利交出去没~

啊,看来我真的不是好孩子,想的男生,比女生多~哈,或许~嗯~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