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不得不承认的成长

(2006-12-20 21:54:39) 下一个
不经意,看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突然发现,自己长大了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才剪了短发的我,那么小的样子。而今年,这个时候,在镜子里,看见了自己长成大人的样子。因为经历的仍然不够多,因此,对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还在摇摆着。我要的,到底是什么。仿佛,这就是我成长路上的目的地---到,某天我真正明白了,我要的是什么。喜欢看别人的blog,这和以前只喜欢写,不同。想从别人的文字里看出不同的人生。从他们的人生里,找出自己需要的那段轨迹。今年,快结束了。今年,又长大了。得到了些什么呢?或许该问,失去了些什么。失去的这些,后悔吗?不,一点也不。没有犹豫的。一点也不后悔。早晨,回复了青梅姐姐的邮件 :),看到她一切都好,真心替她开心。 今年,交了很多新朋友。和老朋友的关系,也更融洽了 :)。这个收获,很大,不是吗?有时候,这些人给我的感动---即使他们做的事和我完全无关---让我有些措手不及。让自己那倔强的心,变的很柔软。有些东西,不坚持了。只坚持自己的快乐。只坚持自己每天都认真的活着。可能这几年读书的关系,觉得人生,很淡。昨天说到了明年10月的德国之行~骨子里那个野孩子的冲动,又出现了。这个世界,太喧闹了。我,只想保持属于自己的安静。 :)。嘘……please....背上包包,走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