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我是不是错了?

(2006-12-20 00:15:09) 下一个
他到底是开玩笑的,还是认真的?有点迷糊了……很早以前他就说喜欢我,但我没当回事……这次,恐怕必须一定要说清楚了……否则以后朋友都做不成……唉~真烦~要他只是个路人甲也就好办了,直接讲明白就好了……关键是又不是!!!如果他是开玩笑的,那我这样应付也没什么问题,关键就是,极其鄙视那些把love ,like, miss 拿来开玩笑的人~这种事情能开玩笑吗?拿这种事开玩笑,你不糟践自己呢?还是糟蹋别人呢?!如果他是认真的……那我确实不知道该怎么办呢……真的是,特别特别的烦~关键他身份特殊!一不小心,我就会失去这个朋友了…………而且最关键的是,地球上就只剩他一个男的我也不可能和他在一起啊!!!太别扭了,想着就起鸡皮疙瘩 > <||||如果我是那种会玩弄感情,欺骗群众,巴望着多1人疼我的人也就好了……那可以坦坦荡荡的当坏女人了……关键又不是……纯粹是1感情白痴,为别人出谋划策还行,一到自己这就卡住了!~你说,这是不是笨嘛?敲打敲打自己!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又不知道找谁说,这种事,找谁说也不合适嘛!我要现在有个很要好的男朋友也就解决了~把某人直接搬出来就好了嘛……但是呢!!又没有~你说,这不成心添堵呢吗?又不想谈恋爱……起码,目前不想……又不会撒谎……说~我已经有爱恋的人了……到时候人家叫你把那人搬出来,那不是就傻了吗?烦~烦~亲爱的宝宝 > < 自己好好想想该怎么办吧,啊~乖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