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沉淀

(2006-12-18 22:16:10) 下一个
习惯跑到这里来写写画画了~嗯~~~好久没写写东西了,终于能安静的一个人,敲敲键盘了~真好 :)昨天发现1个小代理,可以上文学城~真不错 ^^ 可以让妈妈去yykd听下歌了~那里面好多歌都挺适合她那个年龄的~嗯……too old for me....ha~ 嗯~~~写点什么呢?哈~还是想到哪,写到哪吧 ^^ =========================================================================================================我承认,我看起来的样子比较小,但是呢,不要和我谈论很深沉的话题哦,否则会吓到大家的……机场遇到一个姐姐,很惊讶的告诉我说,哇~你说的话和你的年龄很不搭呢……啊哦,当时心里面1惊……露馅了 > < 其实不大喜欢这样的,希望大家都把我当个小孩子……至于我的森林里面到底有什么……不大希望别人知道呢 > < 当时可能是说话说的太开心了吧……一下子说溜了嘴~ *^^* 不过算了~当时在等飞机的时候,听她说着她的故事,她的家,她的男朋友,她的爱情。我的思绪,却在千里之外……我只是个过客……可能正因为如此,她才这么放心的告诉我,她内心里的情绪吧……不过没关系,我相信我还是能当个很称职的垃圾桶的~安啦~随便说吧 : ) 以前可能就不行了,太容易被人影响情绪~所以,不大乐意听人说话……现在,哈~将自己完全当成一个旅行中的人,当一个过客~心情,才更加轻松了=========================================================================================================我知道我长的1点不像成都女生,不喜欢打扮,也不是干干瘦瘦的那种,有什么办法呢?骨子里没成都人的血统……或许正因为如此,故乡这个词语对我来说才这么生疏吧……有时候在想,如果爸爸妈妈,住在上海,在上海工作,那我的故乡就是上海了……反正,他们在哪,我的家在哪~成都,感觉就只是个暂住地,和这里的交情,一点也不深。没办法,是个有点自闭的孩子,没办法和城市里的人打太多照面~因此,对这个城市,从不太想念。我想,如果某天,我要回家了,妈妈说,来上海吧,我们家现在搬家了。那我一点问题也没有。所以,有时候我觉得,我是个,没根的人。=========================================================================================================回来这么好几天了,也没怎么好好见见爸爸。我起床时,人家已经开始给我挣饭钱了。我睡觉时,人家还在饭桌上应酬。其实,这样也好。因为,这么多年,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在家,一个人静着,一个人想着。然后晚上,爸爸妈妈陆续回家,结束一天的清净。真的,都已经习惯了。可能,我属于非典型性80后吧……没有什么所谓的全家人围着我转,所要学会的,就仅仅是习惯一个人呆着。其实,这样,也蛮好的。起码,心理上,我是独立的。起码,现在,我对自己,挺满意的 :)=========================================================================================================我知道,其实爸爸妈妈都还是很想我的。星期天的早晨,实在是太累了~听见爸爸进房间的声音,说:“快起来,让爸爸好好看看。爸爸还没好好看看你呢。”但是呢……某人实在太累了~支吾了两声,将脸埋进枕头~又幸福的睡晕了过去 :)这几天都睡的和猪一样……实在是太累了……~今天才稍微有点精神的样子~:)=========================================================================================================北京的孩子真的特能说!!!特能说!!!太能说了!!!飞机上遇见1个北京的女孩子……从1上飞机到我睡着,她仿佛就没停下来过~不过我蛮喜欢说京腔的女孩子的 :) 又好好的听了听别人的人生,别人的故事 :)当我听着她的故事时,真真切切的感觉到,我,是一个旅行中的人。而旅途中的精彩,一部分是因为这些有故事的的人。我喜欢听这些故事~而我也很幸运,经常能遇到这些愿意讲故事给我听的人。嗯,我现在在想,那么,就流浪到更远的地方去吧,说不定,能遇到愿意和我搭同一班车的人。:)=========================================================================================================在上海出关的时候。遇到一个男孩子。长的很好看,我喜欢的那型。他,长的非常像他。相似的脸型,相似的高度,相似的眉眼。一切都很像。但我,却没有任何感觉了。记得以前,在街上,看见一个轮廓,或者身高相似的人,都会忍不住回头多看一眼。现在呢?我终于明白,有些事情,过去了,就是真的过去了。有些念念不忘,真的忘了,也就忘了。=========================================================================================================“call me!!!” oops....I was not at my computer when he sent me this msn message.....哈~不过某人可能忍不住了,晚上自己打了电话过来……但是……why chinese mobile communication is dual-charge system......................gotta pay for that call as well!!!!......so expensive lei....唉~可惜,某人现在在遥远的城市,否则实在很想和他一起去逛书局呢 :) 我觉得某些方面,嗯,我们可能有些臭味相投吧,一样的固执,却一样的希望和人分享很喜欢和他分享读书心得 :) 两个懒散惯了的人,不经意的流露出的严肃,可能会很迷人:) 而其他人,可能真的,没办法,看到。=========================================================================================================买到了《有一天啊,宝宝》和《LA流浪记》。真的很喜欢他的书。很棒。一个严肃的,喜欢阅读的,却带着玩世不恭的态度生活着的聪明人。特别喜欢他对读书下的注解。很精确。连我这个一向讨厌被定义,或者去定义什么的人,都被这个注释吸引了。他看很多书。所以才写出那么简单的,却让我非常着迷的文字。真的不喜欢故弄玄虚的,绕来绕去的话。有本事,你就只开一枪,却正中我的心脏。张晓娴。我想她的书,我是真的不会去看了。都已经明白的道理,看来看去,又有什么意思呢?关于爱情啊,其实,简单的要命。如果你认定了要和这个人走一辈子,那你自然就懂得该怎么做了。=========================================================================================================无意中听了一首歌。却突然发现,有些人,这辈子,我是注定要辜负了。一直都很奇怪,男生女生在一起,难道不会有永远的友谊吗?我的幻想,好像破灭了。有个我希望和我一直做朋友的人,却对我说,我伤了他的心。他说,从此,要和我保持距离。有点难过。但如果,他认为这样做,他会觉得更开心,那我可以舍得。舍得这个和我一直很好的朋友。让他去选择他该走的路。即使,他选择,离开我的生活。=========================================================================================================最近遇到一个男孩子。觉得他的心态蛮特别的。话语中不时流露出“我很欠照顾”然后又说“拜托他人照顾我的话”。可能真的像他说的,他有些事情,放不下,有些事情,还没过去吧。我知道,他是喜欢我的。但我希望是普通朋友的喜欢。我希望他能找到究竟该怎么做,我觉得他现在这样其实蛮痛苦的,感觉就是,想更接近我,但却又很害怕,虽然大男人主义的他不想承认罢了。算了。他怎么做,和我真的没关系。因为我很确定,我只当他是朋友而已。对于想照顾我的话嘛……很感激了,也谢谢他对照顾我的人的感谢~……但是呢~如果想照顾的话,拜托,请亲自来照顾,虽然,99%会被我拒绝~哈哈~真心希望他把心结打开。=========================================================================================================将才买的书,写上购买日期,以及购买时的心情。幻想着有一天,能将这些书,送给一些人。这些人,一定都是对我来说特别特别重要的人。否则,我舍不得将我的宝贝送出。否则,他们不会理解我送给他们书时,所带着的良苦用心。已经想送一本书,给某个人了。 :)。 这种心情,很难得,却也很舒服:)。我想,他会珍惜这本书的。他是这种人。=========================================================================================================伸个懒腰。要朝梦想靠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