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亲爱的,生日快乐 ^^

(2006-12-12 16:09:24) 下一个
亲爱的,我不知道天堂有没有生日蛋糕~但是,我想,你现在一定弹着吉他,翘着脚,抽着你最喜欢的烟,眯着眼,沉浸在你的音乐世界吧

亲爱的,我不知道今天你会怎样度过,但你要知道,很多很多人,在今天,在这一刻,都是想着你的……

告诉你哦~今天发生了1件很巧很巧的事情呢!今天去复印东西!!!遇到1个日本女生哦!!她的朋友,居然也特别喜欢你呢!!!真巧~~i had a nice conversation with her....and because of  u!!!!

你知道吗,你最喜欢的那个人呢,现在,很棒呢

他回国了,做了据说很不错的音乐---对不起,我真的无法喜欢他,即使,他被称为神---你,放心吧

我呢,也朝USA迈进了……我跟你说哦,我一定,一定,一定,会花一天的时间,坐在st monica bay,听着你的音乐,在你的气息里,过一天……

好了,我要睡觉了。

等下,我会用新的香水,for you。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记得许愿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