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2006-12-09 06:45:31) 下一个
看着hide的clips,眼泪不由自主的爬了出来。静悄悄的,在我没注意的时候,盈满眼眶。看着那些为了hide哭的昏倒的人们,突然觉得很冷。我觉得我就像个旁观者,即使当时我在场,我也不可能做到那种地步。有些时候,觉得自己是cold blood type,呵呵,只是不喜欢跟人堆里瞎凑合。要哭一个人哭就行了 :)。安安静静的……~不打扰别人,完全on my own。

特别喜欢,坐在bus上,或者爸爸开的车,把音乐打开,然后一个人完全情绪漂流。漂到哪算哪,在自己的世界里。有时候就是这样的,特别喜欢space out,这种完全单独的感觉,总是让我觉得很刺激。不知不觉,已经给自己盖了很大一个城堡~里面有很多房间,有些摆着monet的画,有些放着村上的小说,有些有nicole和我笑靥如花的灿烂,有些有我经常想念的人们~经常在城堡里游荡着,像一个幽灵 :)

昨天晚上,嗓子特别痛。从睡梦里痛醒了。可以想象……这样也好,已经不想再说废话了,有个绝妙的借口。痛醒了两次。可以想象有多痛。估计是前两天起床后,穿起小睡裙就到处乱跑的后果…… = =||| All appologise

这几天,有种看了很多人的生活的感觉。突然有些想法……迫不及待的想写下来……

其实,无论是谁生活,在哪生活,都是有不开心的。这是无法避免的。但是,这个开心,不开心,到底是谁定义的?其实人和动物没区别。我们要做的,就是吃自己想吃的,穿自己想穿的,和狮子老虎肚子饿了,要去捕猎,是一个道理。是为了满足基本生存。或者说,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基本需求。那满足过后呢?真的特别害怕那种生活……吃饱了,喝好了,盘子碗一洗,就跑到电视机面前坐下,一直赖到想睡觉为止……真的特别可怕,我想着都觉得特别可怕~有人说,那是小日子,小生活,但1个人对着电视……你的灵魂呢?

记得看过一本书,里面一个艺术家说过,他做这么多作品,其实是希望让人们以他想要被记住的方式记得他。很棒的一句话。我不希望被人记得,但我希望这辈子我能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或许,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但我不得不说,我拥有的自由,已经比很多人多太多了 :)。应该感到庆幸了。

我希望我能一个人自娱自乐。想学画画:) 明年回家学……

说起来,明年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呢~如果GRE和最后成绩都很不错,namely,am about half sure that I can be admitted....可能就会在家学了,学画画/乐器,然后学一门语言。平时就在家当米虫,看书,听音乐,休息。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真好 :)。爸爸妈妈出差,好玩的地方就跟着去,比如日本。或许可以去德国待半年,熟悉业务,哈~我还是想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想把自己置办的舒适,干净,温和,想让自己能够更好 :)。想让自己永远这么软软的,偶尔也sharp sharp的 :)。

不用担心工作,这样真好,实在不行,俺也回去继承!吼吼~:) 没什么大不了的……只要做了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爱了自己真正想爱的人,一切,也都就没问题了。

把自己的心照顾好,别让它生病了。

嗯,就想和自己说这么多。:)。

发现smile face特别多~真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