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H.M.

(2006-11-30 03:08:35) 下一个
I have to say....I am dying for your stories...I am really dying for `em......

其实,reading是全世界最寂寞的activity,因为你永远也没办法找到一个partner,以完全一样的步伐追逐完全一样的心情。但这也是为什么,I am dying for reading的原因。在那个看起来很寂寞的地方,我却完全的自由。真的,像鱼~~~~~~~~~~~~~~~~~~~~~~~~~~~~一样,自在~情绪都不在自己的控制之中,因此显得特别自然~

和一本书的相遇,是偶然,是缘分。茫茫书海,那一刻,你却只为那一本,倾尽你所有的情绪,心力。买书的时候,最讲究的,还是感觉。在想买东西,却不知道到底该买什么的时候,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poped into a bookstore,然后让自己完全迷失。运气好,出来的时候手里会有一大堆书,喜孜孜的~运气不好,或许1本书都买不到,u just lose ur desire, simply。

我会想,我的挪威森林,到底是怎样。不知道。或许,有一大片海。或许,有荫翳的丛林,茂密的大树遮挡住了全部的光。或许,有个穿白裙子的女孩在那里跳舞,旋转,歌唱。又或许,有个破烂的小熊娃娃在某个角落里低泣。

我知道,我的森林,入口很难找的。不是所有人都能看见的。只有少少的人,会得到邀请函。以前呢,丛林的大门是彻夜开放的,却有人留下了一堆垃圾后,走掉。清理,是很困难的,直到现在,我都在做着清理的工作。于是,我学乖了,将入口隐藏起来。直到有耐心的人摸索着,看到了门。通关密码,很复杂的。每个人的,都不一样。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蛮奇怪的。可以单纯的像个小孩,也可以复杂的像个……嗯~读懂H.M.设定的奇怪的角色吧。我可以在任何人面前当那个小孩,但我不喜欢被人看见心里那座秘密的迷宫。我不想要分享,我怕被人破坏。(真的是不想分享吗?)

不过,我可能还是渴望别人和我分享的吧。否则,我把那张帖子写出来,发了,干什么呢?

其实,那张帖子,是不完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