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好好照顾自己

(2006-11-29 10:03:57) 下一个
最近,两个朋友都叮嘱我,放学回家的路上要小心,因为往往一个人回家时,天都已经黑了。谢谢他们的关心,我也会好好保护自己。其实没什么的,虽然路上比较黑,但人也还蛮多,所以,不害怕。有你们的关心,我更不害怕了。其实,他们不知道,晚上回家的时候,都有月亮和星星陪伴我~所以我不寂寞。我的心里有你们,更加不寂寞。

决定要好好照顾自己。是个蛮有生活情趣的孩子,喜欢花心思把家里布置的漂漂亮亮。可惜到了英国,就变的懒懒的了~这不想弄,那不想动的~:)
 
那今天呢,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好好好的照顾自己。给自己好的心情。
在被子上洒上薰衣草精油,能让我安稳,安心,安适的入睡。

把房间重新布置,让自己心情愉快。

每天坚持睡前静思冥想,让自己平静下来。

好好保护头发,保养皮肤,让自己漂亮起来,心情才会愉快。

坚持吃简单的食物,早餐加上水果蔬菜和鸡蛋,让自己健康起来。

星期四和星期天坚持去gym,keep fit and keep healthy。

每天都和好朋友说说话,谈谈心,保持良好的关系,让自己精神愉快。多阅读。

前段时间有点懒惰呢,没怎么阅读其他书籍~现在要补上啦~^^

认真努力的过好每一天,学好每一科~:) 加油!

好好准备GRE,加油!

嗯~不再懒惰的野丫头要开开心心,充充实实的上路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