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LOL

(2006-11-28 15:37:55) 下一个
看书看的头疼,发泄一下。

我要的男人,必须独独专为我一人所有。没错,骨子里的占有欲,是很强烈的~哈哈,受不了的最好早点走开~

当然,独占这件事情呢,是不大现实……现在有不兴圈养~再说,现在的人又野的很!!!你圈养了,说不定还要跑!所以,不费那个心思。俺说的专署,意思是……

1. 副驾驶的座位只能专为我所有。俺要在上面放个娃娃,告诉大家,此地无银三百两!!!(冷笑话……汗一个先~)

2. 一起手拉手看爱情电影的资格只能为我所有。胆敢和别人去看者………………………………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轻者,阉掉,重者~~~~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为避免暴力血腥镜头……此处略去~……小声说1句,那前面呢~)

3. 抱着搂着取暖的对象只能是我。就算是他,和一个女的,站在北极之颠,冻的瑟瑟发抖,也不许抱在一起取暖。必须想着我~~~~嗯,对的,俺是sweet, honey~~想着想着,望梅止渴的也就不冷了。实在不行,那就……为了革命……献身吧……

4. 盖棉被纯聊天的对象也只能是我。就算出了问题,也是家庭问题。那要和别人这样,出了问题,还得找法院,找妇联,找狐狸精,找证据……#¥!#¥·%#¥……#—忒麻烦了!!!~不行~

5. 挣的工资只能我来花~当然,他爹娘,我爸妈,也有绝对支配权利。什么,我的工资?当然自个儿留着用呗~实在不行,就东买点啥西买点啥的~

6.

先看书。不忙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