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相信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2006-11-27 02:49:38) 下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脸上冒了很多的痘痘~虽然让人心里很不爽~不过呢,我相信,会好起来的~:) 就当我的身体在自动为我排毒吧~

想来纪念下上个星期6---第一次在英国上工~!虽然只是voluntary的工作,虽然也蛮轻松,但我知道,我做的挺快乐的~:) 我将包包rearrange了,我把window重新布置了~我把新的裤子挂在店里~我遇到了martin,一个看起来很奇怪的,大我两轮的英国~emm,小老先生吧~嗯,他真的看起来是个很……u know,邋遢的人,走在路上对他是绝对不会有好感的那种~但是!!他居然能为我们讲解达利的画哦!!厉害吧~超级厉害呢!他还会一点吉他(无法拒绝的让我有好感的技能……)~wowowowow,非常酷!

我遇到了那个胖胖的Isabel和她的husband....well ,他们看起来真的很不像couple呢~但是……怎样讲~他们站在一起,却会觉得很和谐:) 不过她的老公是个怪怪的人呢……带着无比严肃和考究的眼光,对着我轻轻的说:Oh, she is a lovely girl....导致某人马上脸红,还要故作大方的说:Oh, thank you 。

后来呢,遇到了个talky woman,嗯~也是个怪怪 :)一说话就停不下来~当她用那个红通通的笑脸,说~oh, she is a lovely girl....she is pretty的时候……俺又脸红了……> < 不行~要稳住心神~没人比我更清楚 wut an ordinary girl I am~:) 不过她实在是很能说~还好ann能应付~:)……难道我看起来真的很little吗,怎么他们说我只有16 or 18啊~算了……其实,也蛮接近的~

再后来……遇到个让我impressed的woman……从她一进店门~就闻到浓浓浓浓的酒味,开始我以为是她手上那罐啤酒在作祟~后来,她试衣服将酒放下的时候……还是能闻到,感觉,她整个人像被酒腌过的泡菜!绝对没夸张~……当时就特别担心她的身体,觉得她肯定过的很不健康~她的脸上还有被人殴打过的痕迹……> < 不过某人不会八卦,没有做太多联想~一直到她走了,ann才告诉我,wut a poor lady she is。She lost two sons (我忘记是怎么回事了……可能太震惊了吧~),然后呢, she mixed with men!!!她脸上的伤痕就是被其中一个男人给揍的。Wut's more, she is a registered alcoholic....I was really really scared....我很怕喝醉酒的人呢……真的,特别怕~因为没有理智……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我害怕别人讲话大声吧~所以,我觉得喝醉酒大吵大闹的人就会特别特别可怕!!!!> <

================================================================================

好了,写点不一样的事情~

星期天,大大很激动的告诉我,这个地方的第一高楼是hilton hotel……然后我们就说,paris hilton怎么可能没钱!即使她家在hilton家族是比较不济的~可人家怎么也算是hilton的啊~然后我们两个poor poor gals就在那感叹啊……感叹啊……

结果……今天早上起来,看别人的space……发现……我认识的某个姐姐……昨天在那里过的生日!!!还是烛光晚餐……顿时晕厥了~那才是大人的世界吧……像我!能去KFC过一个生日我已经满足的不行了!不过话说回来,还是因为人家长的很PP所以有个很rich rich rich的boy friend.....嗯~羡慕不来的,俺也不羡慕~俺最羡慕的,是入江和琴子穿着牛仔裤,坐在河边,喝罐装咖啡纪念结婚纪念日的画面~因为啊,他们是非常非常非常的相爱~所以,我非常非常非常的羡慕:)

好了,不写了。要想点事情了~:)

总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这几天的生活少了点什么 打开书柜 少了我最想读的那本书 打开音乐夹 少了最想听的那首歌 ……会好起来的吧,会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