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努力的幸福

(2006-11-21 12:09:52) 下一个
今天,我多了一点幸福的感觉,努力后的幸福。虽然环顾四周,我找不到我想去share的人,但我仍然为自己拥有这种幸福的小秘密而感到自豪。这是我努力后得到的。我值得。朋友问我,到底怎么了。只能歉然一笑,请让我拥有自己的小秘密吧 :)。这无关爱情,却仍然让我觉得幸福。觉得,朝自己想要飞到的地方,更近了~:)

刚才,去看了一个以前经常去光顾的blog。他们,很幸福,和他们的小BB一起,过的很幸福。从他们开始交往,一直到现在,或许他们永远不知道,我在这里,远远的,通过一个小窗子,静静的凝视着他们的幸福。当然,他们也有争吵,也有不愉快,blog的文字也记录了那些辛苦,无助以及遇到的风波,但我为他们开心的是,一路走来,到今天,他们似乎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那是他们通过努力得来的幸福。

有时候,我会为妈妈的话而感动,她说,当时她结婚什么都没想过,只觉得两个人天天在一起,能天天说话,她就觉得很幸福了。事实上,今天的妈妈也是幸福的。虽然她的爱情也有过波折,但今天,我知道,仍然有一个男人,会用欣赏的眼光注视着她,会为她挡风遮雨,会在她身体不好的时候,随时注意手机,害怕她需要他去解送她。是的,我知道,一直都知道。我是最忠实的旁观者,我也是这段爱情最美满结果的象征。虽然这种幸福,不仔细去看,你是不会找到任何蛛丝马迹的,甚至当事者也会忽略掉,但幸好,有我这个旁观者,用我自己的心情,记录着这些幸福。

是的,幸福的旁观者,我似乎总扮演着这样的角色,虽然,我曾也一度认为,爱情的幸福降临了我的世界。那段时间,现在想起来,我还是觉得,我是幸福的。现在的我,辛苦的成长着,偶尔有小幸福降临,因为我的小努力*^^*,呵呵~我觉得,还是挺满足的。虽然偶尔会想,什么时候,我能再次和遇见爱情的幸福呢?

今天,被1句话感动了

“就跟这俩人似的,越看越夫妻脸.
 
不过,俩人不是一开始就长的象,默契也不是天生就有的,这靠的是什么............感情呀~”

爱,最大本事就是教会人去包容,去珍惜,去感恩,去分享。所以,我觉得会爱一个人就是本事。真的,就是本事了。所以得到幸福,那是正当应分的。

那我现在没这个本事,还是就乖乖努力了。努力得到的幸福,也是幸福,不是吗?

有些时候,有些事情,还是自己承受比较好。虽然……觉得,很恶…………怎么会有这么·#¥·%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