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任性

(2006-11-21 04:28:47) 下一个
有时候,我真的很厌恶自己的任性。由着性子来的感觉,在那一刹那很好,但过后却觉得很无聊。

我想,我该学着不要任性,而是要去做一些生活必须要我做的事,哪怕在不喜欢。

这么多年了,我一直是在云端生活,我没有特别想要的,没有特别想做的。不对,应该说,我有所有我想要的,做了所有我想做的。却从没做过自己该做的。不想看书了,就去睡觉,把成绩maintain到1个比较不错的level就可以了。想花最少的精力做自己最该做的事情。导致现在想忙碌起来,却经常忘了自己的目标。

或许,我不应该对别人说过的那句话生气:你别一天到晚想那些了,安心做点事吧!

嗯,或许,很中肯的意见。

今天早上起床,突然忘了自己到底在忙些什么。索性有一个朋友,提醒了我 :)。我还在慢慢适应吧。说起来也挺搞笑,从小时候开始,我仿佛什么都比别人慢:发育的比人晚,懂事的比人晚。索性,现在走到的地方风景还算不错。有时候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比我认真100倍的人却无法走到我现在到达的地方。或许,这真的叫幸运吧。但是,这种幸运,突然让我觉得有点小耻辱。有点浪费生命的感觉。对自己的任性,不满意,不喜欢。

Anyway,我只能慢慢来,欲速则不达。这种心情太个性了,我只能独自走过。

Can u leave me, alo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