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勇气

(2006-11-20 15:14:01) 下一个
压力越大,我越喜欢写东西。由此可见,我现在压力有好大。

今天给朋友讲解international finance,我很自豪哦~这么难的一科我都给解决掉了!哈~状态不错……

但是后来……跟某人聊天,说到闷的问题上……我就顿时郁闷了……am just too sensitive....对别人负面的情绪就是不知道怎么handle,总觉得……啊,要让别人开心起来才可以……导致的直接后果是单词……没背完……但必须写点东西才行,不让我心里更难过~

星期5要和朋友去看电影 :)nice,很久没有过这样的activity了~开心ING

今天和另外一个朋友,说到最近在读的书。我总觉得奇怪,嗯……他是一个太~怎样讲,比较自负的人吧,因为太聪明了!IQ 140+……猛人1个……但~anyway,很奇怪,他总喜欢和我share books。记得他说过最让我印象深刻的1句话是:我觉得我们读的书都差不多。其实这句话或许很普通,但代表两个人有somethin in common,这种感觉还是……很震撼的~毕竟我们都是孤单的80后小孩子~有人愿意像你靠近,我觉得很珍贵也很难得……因此我格外珍惜这个朋友 :)

我想说的是,life is alarmin。我发现我无法像从前那样理智了!!I hate it!!! 情绪不受控制的感觉太差劲了啦……烦!主要上星期水星逆行嘛~搞的人很混乱,这星期好不容易好了却忘记了排计划。我是没计划就无法生存的人啊!!!!马上就排……对!

我准备像乌鸦姐姐学习。Live the life I want to!!! 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but, worth trying!!!!

小祝贺下,可以开始uk gov某个组织的volunteer了~开心!!要批评自己,刚开始觉得时间不够,居然有懈怠的感觉!!!不行!!!

Don forget about ur dream and the place u want to be!!!

要有战斗下去的勇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有勇气,后面是由行动,好。期待看到你更多作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