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My family My dearests

(2006-11-20 08:02:08) 下一个
这几天,很想写东西,任性一下 :)我喜欢妈妈在MSN的聊天窗口里叫我,丫头。有时候她会说,起床啦?有时候会问,丫头,干嘛呢?最怕她叫我雪了……我会有种晕眩的感觉……喜欢爸爸叫我,女儿~> < 某人回想起来都觉得,甜蜜死了!!吼吼~漫不经心的,听着爸爸接电话,然后用很嗲的声音:爸爸~~~~~~~~~~~~~~~~~~~~,然后听着那边,明显的振奋:诶,女儿~~~~~

昨天小失败了一次。因为舅舅喝多了……我都和他说了几句话了他才反映过来是我……不过,喝醉的人威力最大。没和他说很长时间的话却把我眼泪都给哄出来了。记得有次和舅舅打电话,他也喝多了,比这次喝的还多 = =,拿着电话一直说:舅舅想你啊,舅舅想你啊。舅舅和你说嘛,舅想你。啊,弄的我都不知道该不该挂电话,超级尴尬(这就是为什么我讨厌people喝酒……)。然后这次,他仿佛比较清醒,还能和我唠嗑。但是说着说着又来了……舅舅想你啊……(然后某人眼泪就开始掉……,可能因为这次他比较清醒吧 :),我会觉得感情比较真实)。

我想他们。很想。真的很想。因为在那个圈子里,我觉得自己是公主。最可爱最善良全世界最完美的公主。现在两个弟弟长的很高大,挺拔,更加有被保护的感觉:)。我知道,果果最怕的是我交男朋友。上次痘她,问,2姐交了男朋友,怎么办。她一把把我抱住,带着要哭的表情。那一刻,心都软了。我是那样被他们爱着。也是那样爱着他们。说着想今天给果果打个电话,可是俺学习,把这事给忘了。明天打吧。舅舅昨天也说,妹妹最喜欢你了,你的话她当圣旨。是吗?我的荣幸。舅妈有次实在看不过去这小丫头对我的“黏乎”了,说,去嘛,跟人家去嘛,人家结婚你也跟着去嘛。当时我们对视一笑,她的表情像说:2姐才不会结婚呢。哈~其实,从第一天见到这个宝贝蛋开始,我就绝对不怀疑我对她的喜欢和爱。哪怕我自己很害怕,我也要用尽全力。保护她。

最喜欢看到的画面,是1位父亲用尽温柔呵护自己小宝贝的时候。这几天,反复看着阿信和他女儿的MV,随时都能觉得感动。百炼钢成绕指柔。我想,男人对自己的小公主的爱,外人是怎样也无法理解的吧?很久很久以后,很多年很多年以后,或许,我会和这样一个男人,一起守侯我们的宝贝公主,为她打造一个安全完美的家园。到那一天,我希望,我们能幸福。

我希望我能很好的保护我爱的人,变成女超人!:)。或许,或许我还要很努力才能坚强到那一步吧,但,for my dearest, I will try。

觉得婚姻很神圣,就是因为,能把1个陌生人当作家人来爱,我觉得需要勇气,需要智慧。

心已经完全融化了。我想他们。很想。有些人,真的,这辈子,你是失去不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