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何必

(2006-11-20 07:30:43) 下一个

上上个星期,听妈妈讲了,她们公司遇到个很恶心的竞争对手的事。在背后恶意中伤,说人是非,然后呢,还做出很多过分的事情,就是为了打击报复。当时一听,觉得有点小气愤,怎么有这种人啊?竞争嘛,当然要良性的,才好。后来一想,觉得那个人的生活太无聊了:你活着的全部目的就是为了打击,报复,你也不觉得你的生命被浪费了啊?这样做,是何必?

上个星期,听到某人评价我,感觉就是,感觉蛮cute,只是没大脑。当时一听,又觉得气愤了,但转念一想,何必?我的大脑不是为了他而长,我的IQ不是为了他而存在,就算他说我没智商,那又怎样呢?生气?何必。

有件事,还是需要澄清,就是,我绝对,绝对不是看起来那么脱线的。虽然我知道,我的迷糊混乱让很多人对我有种很奇怪的印象,觉得这个女生……hmm,not trustworthy。好吧。随便你们了。我只是觉得,你们这样想我,完全没必要。我不生气,也不想做任何努力,因为那没必要。我完全喜欢我现在的生活状态和精神状态。我有认真的一面,但绝对不会让每个人都看到。我希望大家看到一个轻装上阵的我,玩的开心愉快还能考的比较好的我。或许有点虚伪,但我就是这样想的。

以前,我绝对会计较。然后不拼个你死我活我绝对不会善罢甘休。我现在呢,只是觉得,何必。

人啊,不为自己活着,那又是何必?

我没有当美女的愿望,当个平凡的孩子,过着平凡人的日子,是我的梦想。我没有觉得自己必须要多出色或者怎样,有些事情,我付出,单纯只是我想付出。有些人我爱,只是因为想爱。但我绝对不会浪费时间在恨一个人上,为那个人伤心流泪,更加不值得。起码现在的我,不会 :)。

以前看过一些帖子,说,男的有了第三者,女的巨痛苦,要死不活的。然后犹豫着离开,或者不离开。我只想说,你完全没有必要这样。你的生活是你的,何必为了个男人把自己搞的那么狼狈。你想留下,你觉得爱占了上风,那就留下,但记得,请开心的留下,因为这时你的选择。如果你觉得没必要爱了,那离开,但请记得,骄傲的离开。因为犯错的不是你,是那个男人。没错,这番话很理智,理智的过了头,但我确实是这样想的。有些时候,换位思考,我如果遇到这种事,会怎样?或许会留下,因为我很爱他,那何必和自己的心过不去。但除了这种事,爱的能量一定会打折,直到消失,然后我再离开。一切,为自己而转移,不为那个男人。只为了心里面的爱。或许很抽象,但这是我的logic。所以不为这种事烦恼,只要好好自己就好了。

昨天和一个学弟聊天,发现我们很多很抽象的方面蛮像。虽然感觉有点激动,但我觉得我还是不喜欢和别人分享那么多。有些时候我挺为自己的小思想小情绪开心的,因为真实。我也为我自己的小世界而骄傲,因为丰满。但,嗯,很难open up to all visitors!有些方面,我只是很难表达出来,我想每个人都一样。你在特定的人面前只想表达特定的自己,嗯,rational。

真实。是我很看重的一种品质。真实的对待自己,对待别人的人,永远是值得尊重的。在这个社会,我们很难真实。包括我,有些时候很容易就知道自己在tell lies,但是是无关紧要的lies,重要的是,我永远不会欺骗自己。身不由己,我讨厌的词语。活的那么狼狈,又是何必。请真实一点。

那,最后1点,我还是要说……以上这些话,不排除被我自己推翻的可能,因为嘛~爱……情~哈哈,对,对,对,我还是1个小凡人。所以,不理智,是应该。:)

我觉得自己多让我惊喜的:有些时候善良的比天使还善良,有些时候邪恶的比魔鬼还邪恶;有些时候纯洁的和小尼姑一样,有些时候又疯狂的像……一样(没找到词)....以前多不习惯自己的这些小矛盾的,觉得就该善良纯洁到底,但是!!!何必?!

nice~ enjoy~:) 我,好,开心~好,继续写作业!从现在开始,每分钟,都要认真,对待!已经开始找future employer了,很不错。有目标,有理想,才会更有动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