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啊!感叹1哈~

(2006-11-16 10:52:55) 下一个
刚才看到1美女MM写的收到的两份小礼物,突然就想到花花和熊猫送我的礼物了……

其实觉得shock是因为,我觉得他们两个娃娃都是极其抠门的~然后平时大家打打闹闹的,也不会怎样细腻的表达感情……嗯~从头回忆一下 :)

那天上体育课,转身过去说:花,熊猫,走,上体育课

花和熊猫异口同声的说:你先下去嘛~

我当时就纳闷了,然后看见他们两个之间的暗流,一阵不舒服:平时大家都是极其好的,什么事都一起做的。今天就把我排除在外……哼哼~肯定是说我坏话了(两个男生哦!居然在背后说人坏话!)……不过事后我才发现自己多小气…… T T 我对不起你们~!!!

结果1节体育课都没看见他们下来……心里面极其郁闷……:你们居然这样对我~难过死了……索性早早上了楼……结果1MM在教室里待着,一直没下去。见我进教室,就很暧昧的对我一笑~当时我纳闷大发了……今天怎么全世界的人都那么奇怪?!

准备从桌子抽屉里拿水出来喝,结果一摸……摸到了个布娃娃!!!啊~~原来是花花和熊猫送我的礼物!!当时感动的……眼泪马上就在眼睛里打转了……那时候我马上要离开他们,准备出国了~他们送的临别礼物……唉~那种感觉,不是几个硬邦邦的字能形容的!!

我想说的是,有人送你礼物是好事!有人疼你,宠你,也是好事!有时候我还很奇怪,觉得平时对别人很差劲结果别人还会送我点小礼物~那次问妈妈,妈妈说:因为你对人真诚。当时听了心里面觉得暖洋洋的~:) 那我一辈子就要对别人这么好!哈哈~习惯成自然~

继续感叹!!!

我真没想到craig这小子如此认真!!!impressed!!!再看看我呢,一天到晚的,也没个正经样!!!啊!!被刺激到了,craig.....突然觉得他变的很man了呢!人,不可貌相啊!!!!!kuwai!!!kuwai!!!!kuwai!!!!!!!!!!!!!!!!!!!!!!!!!!!!!!!!!!!!!!!!!!!!!!!!!!!!!!!!!!!!!!!!!!!!!!!!!!!!!!!!!!!!!!!!!以前他和我吹他成绩好我还不相信!!!现在相信了……这小孩~!!!啊!!!和那个to什么的,简直是………………(还是真的是我太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