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我可以给你如此快乐的生活吗 我亲爱的孩子

(2006-06-02 12:30:53) 下一个
看到兮兮一家去迪斯尼度假的照片 真的觉得 这小妮子太幸福了

无比疼爱她的爸妈 还能去所有宝贝都梦想的disney 呵呵 姐姐我都是14岁才去的 :)

看到这里 不禁想 我未来的孩子 亲爱的宝贝 能不能也能过这么好的生活 我能给她这么快乐的生活吗?起码 是个什么都不缺的生活:)

今天micro没考好 可能只能求及格了 不过没关系 正好 2007年-2008年,可以空出一年的时间给自己 好好整理下未来的路 重新生活 并且充分的准备考MIT:) 我的梦想啊~呵呵~

突然想起了那个无缘的弟弟/妹妹 在我出生之后 妈妈又怀孕了 可惜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 那个孩子不能诞生 对不起,亲爱的弟弟/妹妹,是姐姐的错...无数次幻想,如果那个孩子,存活着的话,我也是个姐姐了:) 照顾比自己小的孩子 是我一直很喜欢的事情 :) 

如果你有灵的话 姐姐希望你 已经投胎到了好的人家 有好的父母 好的生活 健全的心志 快快乐乐 长长久久的生活 姐姐希望你幸福 快乐 像姐姐一样:)

我以后的宝贝 你未来的妈妈,我!一定会努力的~努力给你找个很好很好的爸爸,努力给你打造一个很温暖的家:)

虽然 现在的我 想到要结婚 生孩子 还是觉得好不甘心 但还是自己告诉自己:) 生活会把我带到我想要去看的风景胜地:) 现在 我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

看兮兮一家的照片 看的心里面很暖:)希望我以后也能和我爱的人生一个如此可爱的小孩 有一个可爱的家庭:)

今天突然想起了很久以前看的美丽人生 里面那位爸爸让我当众出丑---哭的眼睛肿肿,呵呵~:) 但那才是爱吧 或许说 那就是爱 才对~:)

看来我果然是月亮螃蟹的女生啊~那么向往家庭生活:)不过呢 破军的我 可能甘心过这种平淡的日子吗?嗯~拭目以待了!哈哈~:)

突然想起,某天一个女生跟我说的话,她说,如果她有女儿的话,希望能像我这样~具体的形容真的不记得了,但是当时听到,觉得真的好开心~谢谢她这么看得起我:) 我觉得,这是我听过最好的赞美了,很朴实,也没有华丽的辞藻,但是她说话的语气,让我觉得,很开心~:) 希望我能做到足够好~希望我能给你们我更多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