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真有人比我还无聊

(2006-06-08 03:40:11) 下一个
范冰冰整没整过容 和我有什么关系呀?我1不是她爹,2不是她娘,她和我有什么关系啊?就算整了容,那也是为了电视效果~不就一演员么?她整容还是没有,有必要那么轰轰烈烈吗?

王菲生孩子,和我更没关系了。她生她的,有必要弄的全世界都知道么?我真搞不懂,人家就生个孩子,那一天得有多少人生孩子啊?那铺天盖地的新闻,光标题看的我都晕了!有啥必要啊?

说实话,你真说说,FRJJ长那样,和你有什么关系啊,你不喜欢那你就别看,看了你还要去说,去骂,你不是吃饱了,无聊了,那就是确实是有狗的气质~李宇春是不是les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啊,哦,还真有!除非你是个喜欢她的les,除非你是个喜欢她的男生~其他人,哪凉快哪呆着去~

完全想不通……俺也不乐意想了,就有人喜欢把自己当盘菜吧~到处说说,讲些道理~就开心了。其实大家都是明白人~是吧?没必要,真没必要……干点正经事,比较重要~

算了,那些人,和俺就更没关系了,小修,咱吃饭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