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feel terrible

(2006-05-30 15:21:00) 下一个
是不是 人在20岁的时候 总会想的比较多呢?我不知道别人,但我知道自己是

今天,在吃饭的时候,突然想起,如果,我能按照自己的心愿去学psychology该是多么的安逸,虽然可能也很痛苦,但毕竟是喜欢的。但无奈啊……

一直觉得,自己没个准信,一会想这样,一会想那样的,说穿了,都不晓得到底想怎样。这是一件很讨厌的事情,也是一个很讨厌的 feeling。为什么这段时间,好心情都很难长久保持呢?伤脑筋……!

算了,不想了,乖乖复习吧。如果这次没考好,我肯定会哭的很伤心的。毕竟,他关系着许多....


突然觉得自己还是个小孩子,那么那么依赖着妈妈....


其实,有个小野心,想好好写小说,争取能挣点钱。把钱拿到了,把该给爸爸妈妈的给了,我,就要去学自己最喜欢的心理学了 ^^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