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这个世界 到底 是怎么了

(2006-05-30 03:18:41) 下一个
早上起床 看了个新闻 说的是一女的偷情被拍摄了...结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那女的居然说,当时就是和一朋友玩玩,没想到被偷拍了。这女的吧,是结了婚的。

我真的,不知道这个世界是怎么了。one night stand, 乱交(说这个词还真脸红),外遇泛滥……·¥……·……¥·—#—%那结婚来干什么呢?可能是我太理想主义了。结婚对我来说,就是能和喜欢的人天天在一起,怎么也不分离,然后照顾对方,心疼对方,毕竟,这个世界之大,大到让人觉得很孤独,因此,两人作陪,才能觉得有力量生存下去。

记得以前看一个文章,里面就说到关于婚姻这个问题吧。那是一个很出名的女演员,主持人让她做一个游戏:如果她必须离开地球,只能带一个人走,会带谁走?然后让女演员列出她想要带走的人,一次划掉一个,最后剩下的,就是和她一起离开的人。列出来的人,有朋友,父母,孩子,和爱人,第一个,她划掉的是朋友,比较轻松。第二个,她犹豫了很久,划掉的是父母。第三个,她哭了,边哭,边划掉自己的孩子,她说,孩子,有他/她自己的生活。最后,她决定和爱人离开,因为爱人,才是那个陪伴你走过潦倒,寂寞,脆弱,孤独,和难过的人,那个伴你一生的人。但现在这个疯狂的世界,这个定律仿佛已经打破了……每天看到社会版的标题,都觉得触目惊心。不知道,在这些外遇/被外遇的人中,有没有人,在20岁的时候,和我,对爱情有一样的设想呢?

有时候,其实在文学城上也是,那些个论坛里面,时不时,也冒出这些话题。每次看到,都会从头冷到脚。人,最不能做的,就是伤别人心的事情。我真的不理解,爱一个人,包括爱父母,在看到他的眼泪的时候,怎么能觉得不心疼?到现在都记得,我陪着秀一起哭的心情。心疼啊,真的心疼,看着他的眼泪,我在这边也哭的淅沥哗啦的。呵呵。

妈妈是个极其开明的人。她曾经和我很认真的说过,如果两个人在一起不快乐,那你选择独身,妈妈也是没问题的。大概是因为家境的问题吧,妈妈相信,即使我一个人,也能生活的很好。现在,就在做这个准备,试着一个人独立的生活,自己处理情绪,处理事情。有时候,还是会难过的哭,但每天进步一些,每天进步一些,总有一天,我也能自己生活的很好。但这并不是说,我排斥爱情。我只是觉得,人哪,要给自己留点余地。看着乐基儿为了黎明自残的消息,没有觉得心疼,但觉得痛心。girl,你为何舍得伤害自己,如此之深?

不知道前面的路是怎样,先过好今天吧.别人的事情,真的,和我没有关系,我只要好好照顾自己就好.还有我身边我在乎的,在乎我的人.你们都要好好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