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你离婚不怨我 116

(2007-08-07 19:49:38) 下一个
        当我迷迷糊糊的睡了很久的时候他终于打完工了,我看他实在够累的就说干脆改天再兜风吧,你赶快回家睡觉吧。其实也是因为我的迷糊劲上来了,哪也不想去,再说第二天还有漫长的一天工等着我呢。可他老人家坚定的说自己没事,非要陪我过这个生日。得,过就过吧,我就当舍命陪君子了。拎着蛋糕我们就出了门。
         我头一次坐进他的车子,有种特别的感觉。不像坐自己的或是金嗓子之类的车,就是一交通工具,可在吴迪车里,特别是看他为你驾驶的时候,怎么说呢,有种小得意的满足感,满足的我一直面带微笑。他从反光镜里看着我说‘你乐什么呢?’我摇摇头不告诉他继续乐,其实也没什么原因,就是发自内心的纯高兴,喜形于色喜形于色,可能指的就是我现在这种状态。
       ‘你是第一个坐我车的人!’他突然说。
       ‘哦?’我一纳闷‘你车不是买了一段时间了么,谁都没坐过?’
       ‘给你留着呢!’说完意味深长的看我一眼。
        开到一家通宵营业的店的时候他打方向拐进去提议吃点东西。我抱着蛋糕看他优美的倒车停车,颀长的身影在午夜路灯的映照下显得越发帅气。他冲我走过来,被我看得有点心虚,小声问‘这形象是不不行?穿工装进去是不不太好?我实在没时间换衣服了。’
       ‘什么叫不行啊,简直是太帅了,估计店里的日本妹妹都能被你迷倒。快进吧。’
       ‘真的?’他半信半疑的沾沾自喜起来,替我拉开门,清脆的说了声‘您请!’我毫不客气的大摇大摆的走了进去。
        过生日就得吃面,他自作主张的点了2碗,我说我不要吃,有蛋糕的时候谁还会吃那么朴素的面啊真是的。他哄我‘你吃点,人家过生日都得吃面,长寿。’我摇头。
       他接着劝‘就一口,哪怕你就吃一口呢。’我作对的继续摇头。
       他也看出我是故意的,于是酝酿了下情绪无比温柔的说了句‘乖,要不要喂你?’
       
       这句话可是底线了,他一说完我就忍不住大笑,男人酸起来可真酸阿。他自己也不好意思了,说‘都是你逼的。赶紧趁热吃,哪怕就喝口汤呢。’
       我应付的吃了几口就迫不及待的把注意力转向蛋糕,边吃边问他‘你怎么不吃啊?’
       他满足得看着我的吃相,淡淡的说‘我不爱吃甜的,你慢点吃,都是你的。’说着把我的剩面端过去一顿风卷残云。
 
       其实关于这个吃剩饭问题能追溯到很久以前。还是我们不太熟的阶段有次我俩出去吃饭,我跟他说,这米饭太多了我吃不了,你拨点过去吧。他大大咧咧的说,没事,你先吃着,剩下再给我也行,省得你不够。  我当时极其纳闷,我觉的这个剩饭可是不到一定的亲密程度
断不能随便吃的,即使是我老爸都从来不替我打扫剩饭,因为他压根就不允许我剩。我很难为情的说‘怎么能让你吃我的剩饭呢,那多不好。’谁知道他很无所谓的说‘那有啥的。’于是我又找骂的小心翼翼的问了句‘那你是不是谁的剩饭都吃啊?’
        后果可想而知,他瞪了我半天说了句,我又不是要饭的!于是吓得我很久都不敢乱说话。不过那以后我们就随便起来了,我不爱吃的东西都放他盘子里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妥。

        茶足饭饱我们正式开始兜风,他站在饭店门前的空地上心满意足的伸个大大的懒腰,
说了句let's go,我高高兴兴的跟在后面。
       幸福的时候,打不打爱情的旗号,其实都很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雪花啤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又不是要饭的”~~~
若只如初见 回复 悄悄话 栗子妹妹,继续啊,我们望眼欲穿啊!非常喜欢你的文风,我这个长期潜水员都冒泡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