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真对不起智商

(2006-06-30 00:53:12) 下一个
     你也会寂寞?
     也会想起我?
     我才养好伤
     干吗打扰我?
     。。。
     即使我看不见
     你曾得意的脸
     我也听得见
     你心底的语言
     。。。
     选择放弃我 
     又记起我
     这中间的起落
     是一波又三折
     。。。
     受伤了才回窝
     是动物世界的规则
     只把我当退路
     不算是看得起我
     。。。
     好好过  好好活
     我曾对自己说
     有本事  超过我
     现在对你说
     。。。
     伤了我的心
     也没见你赢
     遇见之后说再见
     很难再同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