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日子

如春的丝丝细雨;如夏的弯弯新月;如秋的片片落叶;如冬的皑皑深雪。
正文

【哭过的天空】

(2009-09-01 18:42:09) 下一个

哭过的天空

你一向太过潇洒如风
吹得我一颗心无所适从
放给你远走你酷爱的自由
当我是一片哭过的天空

我一向太过为你忧柔
跟不上这时代大胆与放纵
让自己自由在下过雨以后
当你是一道划过的彩虹

天空有天空下雨的苦衷
你我有你我不得已的不同
谁能不断的隐瞒心痛
谁不想在那风雨过后
远离惶恐找回宽容

天空有天空放晴的理由
你我有你我不得已的藉口
谁能一再的言不由衷
谁能漫无目的的等候
谁能强求谁能留的住
爱要走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