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不归?

(2006-03-29 01:38:25) 下一个
在那次醉酒后不久他到我家的次数就开始频繁起来。开始我也还觉得正常,即便是他在说些有关我和他关系的话题的时候我都还以为他是在开玩笑。可是在连续两天他买菜到我家给我做饭以后,我知道,事情已经不是那么简单了。是放任事态发展还是果断结束这尚未开始的孽缘?我选择了放任。 他紧紧的搂着我,说“你很好,真的很好。爱你”我是真的陶醉了,真的酥软了。久未接触异性的我迷醉在他浓烈的男人气息中,被他有力的双臂抱进卧室,轻轻的搁在床上。他轻柔的吻我,抚摸我,触摸我身体每一寸肌肤,在我耳边说着浓浓的情话。在那一瞬,我想就这样吧,就这样让自己融化在他强壮的冲击中吧,就让自己相信一回男人的爱吧。 事情一旦开始就无法停止。什么都阻止不了我对他的爱恋。 我开始患得患失,因为太爱而恐惧失去。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向他求证“你爱我吗?我在你心里的位置有多重要?”他搂着我,说:“如果有一天飞机失事,又只有一个伞包的话,我一定救你。” “不!我不要!我一个人活下来有什么意思!” “那,我们就赶紧做爱,让你怀孕生个儿子陪你” “我们生个儿子吧。我想给你生个儿子。” “那当然好了” 傻傻的我把这一切甜言蜜语都照单全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