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开始

(2006-03-28 18:39:12) 下一个
高大帅气的他是我心仪已久的爱人。可惜,他已是他人夫。默默的单恋倒也不影响我的正常生活,说句实话,是有那么一点甜丝丝的。 我,默默在他身边,悄悄的喜欢着他。可是我很小心的不让自己的情感流露,因为我知道,这不应该。我仍然在积极的寻找着属于我自己的另一半,积极的约会着,选择着。有时我也会把约会中发生的一些趣事讲给朋友听,大家哈哈一笑中完成了我对某个男子的决定。 他,几乎天天有电话来。不是东拉西扯些没头没脑的话题,就是细心周到的问候和关心。我告诉自己,这都是正常的,我们是正常的朋友,有共同的爱好,开朗的性格。我们的来往是正当坦然的。他,在人前毫不掩饰的夸奖着我的美貌,我的眼睛,我的赤脚,我的厨艺,我的性格。我,带点羞涩的,却也是有些飘飘然的,照单全收。我想,这也是正常的。因为我是一个单身女子,而他,是个老婆长期不在身边的寂寞男儿。我想,我是有些理解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