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第一步

(2006-03-29 00:48:07) 下一个
第一次在Party上见他,他热情的拉住我和我喝酒。性格爽直的我也没多做推辞就和他一杯一杯的干了起来。他已经喝了不少,酒意已经上头了。嘴里嘟囔着“我很痛苦,W知道我,我真的很痛苦”那时的我还没从上次的打击中恢复过来,虽然并不清楚他的痛苦是什么,但却有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那一天,他真的喝了很多。 后来由于我们共同的爱好,我们一起组织活动,一起远足户外,他丰富的户外经验和极富传奇色彩的经历深深的吸引着我。我对他,几乎是一种崇拜了。清醒时候的他是很开朗乐观的,也很懂得照顾他人。 又有一次Party,那是在我家。就是那一次我堕入了无底深渊。 所有人都喝了很多,横七竖八的倒在我的客厅和卧室。他对着电话另一边的朋友几乎是哭诉的:“我老婆不爱我!”在那一瞬,我的心最柔软的地方狠狠的跳跃着,真想搂着他好好的安慰他那颗也是支离破碎的心。可是,我按捺住了。喝醉的他已经无法正常驾驶,于是和其他人一样在我家留宿了。半夜他起来呕吐,跌跌撞撞的回到卧室。我递去毛巾,身体却被他一把搂住:“我好难受,我难受”他把头埋在我的胸前,我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头发等他安静下来。可是即便是喝醉了的他心也还是那么细,他发现我睡在门口的地上,于是一把拉起我,几乎是抱着的把我搁到了床上。一夜我没有睡着,听着他在我床边的呼吸声,疲倦的却是有些幸福的陶醉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