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仙子应援团总部

在纷扰的尘世中,终于寻觅到的那一朵玫瑰。。。。
正文

我的斑竹申请书

(2006-03-16 06:24:03) 下一个
管理员,仙子说了,喜欢版主。所以,我也要申请。 什么??有条件??什么条件?? 哈哈哈,太简单了,没问题,我绝对可以胜任。 版主主要责任: 1,及时删除废贴乱贴违规贴,清理版面; 其实很简单,说她坏话的就是废贴乱贴违规贴垃圾贴,一律删除。 2,积极发贴并引导网友发帖,领导论坛走向; 我会把轮坛建设成玲珑粉丝们的家园的,管理员,你放心好了。 3,对网友进行必要的技术指导; 没问题,我会告诉他们发帖的时候,只要加上一段赞美仙子的话,以后一定会长命百岁,多子多福。 如果侮辱了仙子,天打雷劈。 这是天机,我连天机都告诉他们了,这是境界很高技术指导了吧。 版主权力: 1.删除贴子,清理版面; 我会清理那些说玲珑坏话的败类的,这点没问题。 2.可将贴子加入首页今日热点; 只要有赞美玲珑仙子的,我一定加入首页。 玲珑的美丽善良脱俗我会让全世界知道。 3.可将贴子加入该论坛精华区栏目 前提是说玲珑仙子好。 基本要求: 1、在文学城已经注册发贴笔名,在所申请的文学城版面已经发有一定数量的好贴 我有笔名--仙子一号粉丝,特意注册的。 好贴的概念:一切可以让玲珑仙子高兴的贴子。我的每一个贴子都是夸玲珑的。再不就是写给她的诗,或者是给她的问候,还有就是逗她开心的贴子----总之一句话,全是好贴。  2、自愿、义务地为论坛网友服务。 绝对是自愿。我为她做的每件事,都是没有想过要回报,叫她开心是就是我的义务,是我存在的目的。 3、具有充足的上网时间来保证负责管理所要申请管理的论坛。 什么天荒地老海枯石烂沧海桑田都不可能与我在论坛天天等她上网的时间相比。 4、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及修养,工作态度认真。 作为仙子的粉丝,没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及修养是对她的不敬。 认真??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我对她的感情是认真的!!! 5、论坛表现良好,并具有一定的论坛经验。 我的表现最良好了。你看我什么时候说过仙子半句不好??每天赞美她还来不及呢。 经验你就不要担心了,在叫她开心这件事情上,我很有经验。 6、具备一定的组织与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我会组织一个玲珑仙子后援团。放心好了,喜欢仙子的人是全宇宙最好的人,大家不会不团结的。 7、自愿接受论坛及网友的监督,遵守论坛各项规章制度,服从论坛统一管理,自觉维护论坛形象。 没问题,谁要是发现我说仙子坏话,不用你出面,我自己就刨腹自杀了。 至于论坛形象问题嘛,仙子到哪里哪里就变成仙境。都仙境了你还担心形象问题??多余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