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仙子应援团总部

在纷扰的尘世中,终于寻觅到的那一朵玫瑰。。。。
正文

刷秦(原创的)---呵呵,大家一起开心吧

(2006-03-16 06:37:02) 下一个
现在他离我只有十步。很好的距离。 我苦练了十年的十步一刷,就是为了今天。而现在,也是最好的机会。 刷子,他刚刚已经丢给了我。而现在他背对着我,只要我发动攻击,他绝对躲不开这一刷。 但是为什么我的杀气在乱?? 就算在我面前的人,是文学成权倾天下网管---秦王。但是我为了这一刷,已经足足准备了10年,那到底是为什么?? 3年前,另外两名澳坛的刷客---馋贱、肥雪曾经也有一次很好的机会。两人一路冲杀,三千斑竹竟不能当!!!但是馋贱却在最后的关头放弃了。而我这次的刷秦又招到了他的阻止。如果不是肥雪的配合,可能整个计划就全失败了。 失败?我为什么会想到失败。 为了今天我付出了多少? 我好不容易才说服了肠空,馋贱,肥雪这三名文学成网管欲除之而后快的澳坛三大刷客,拿了他们的刷子,才有今天这样的一个机会。肠空和肥雪都很配合。虽然馋贱阻止我,但也被肥雪拦住,是到此为止还算顺利。 那又为了什么??是因为我的计划被秦王识破??但是我我现在的确是面对着一个绝佳的机会。那到底是为什么?? 秦王仍然被背对着我,看着馋贱叫我带多来的字。 那是一个刷字。我不明白馋贱的用意,但是为了圆谎,我还是把它带给了秦王。 到底为了什么?? 就在我犹豫的时候,他突然说话了:“我明白了,我明白了这个刷子的含义了。 刷 屏的最高境界是无刷,但是无刷也有三重境界 第一种是心中无刷,手中有刷:无论被人如何辱骂嘲讽,认准了厚脸皮,低头一味不停的的刷。 第二种是手中无刷,心中有刷:只是默默地看着屏幕,心中将文字想象成已经刷在上面。 而最后一种则是刷 屏的最高境界:心中手中都无刷,这一大包容,大胸怀。刷的最高境界,是不刷,是和平!!!” 说完看看了看我:“你还等什么??刷吧。” 之后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我最后看到的,是满天的飞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