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生有你,一生美丽

(2006-10-18 23:03:16) 下一个



没有时间。所以,匆匆,匆匆,再匆匆。
我的思维是纤夫,拖着我手,一路狂奔。
手太慢了,追不上灵魂。

最好,能静静坐在你对面,凝望你的眼睛,你的双眸。
你眼中的光点是靶心,我的目光对准它们,射出每个飞逝的念头。
那样,你就能在顷刻间了悟我的所有。

老狼唱:我恨我不能给你一间小小的阁楼,让你望见星斗。
我想说:我恨我不能以光速披露此心,让你望见这心中的星斗。
所以恨,恨这力不从心的,手对灵魂的追逐。

无数想法缥缈地生,又缥缈地逝,消逝于可望而不可及之处。
像无数肥皂泡,来不及看清形状,已化作虚无。
心灵的旷野上,一个残骸不留,不需灰色坟墓。
且生,且灭,且被遗忘的,是上帝真正的礼物。

如可能,我想和你分享这生命中一切所有。
生命最深处的骄傲,幸福,无奈,痛楚。
我的卑微我的高贵,我的枷锁我的自由。
全部。

青春如烟,秒秒散。趁还有清亮的眼眸,让我们把彼此看清,记住。
倾出我的心。来倾出我的心。来倾出我全部真心!
在每一个如这般的,转瞬成空的日子。

惟岁月开销得轻忽,一张发票也无。
  永逝如风,是光阴的残酷。
我须在牢笼中积聚能量,积聚美丽,为要在奄奄一息的夜晚,面对你,重焕生机。

你看到我的头发在岁月的长风中凌乱,起舞,却不能遮住我黑色的眼眸。
我在时空的深处站着,衣袂飘飘,目若晨星。
背后是太阳风长吹不息的烈焰,映着不灭的真心,干净的眼神,不眠不休的追问。
请你,看着我的眼睛,打开你的灵魂。

看着我的眼睛,打开你的灵魂!

我没有在真实里说虚空的话;我在虚空里说真实的话。
最真最真的话,来自这苍凉又热切的心。
请你感受我,感受我在秋天里,从灵魂古木上为你剥下的,片片渴望,片片真。
这是我生命中最真的时刻,你要相信。

我热爱你饱经沧桑后,那颗依旧温暖的心。——以人的身份。
对每一个你。我亲爱的朋友们。


一路有你,一生美丽......


永远祝福你们的,猫猫  

是夜,于永恒的疲惫和匆匆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
自从有了你生命里都是奇迹
多少痛苦多少欢笑交织成一片灿烂的记忆
感谢风感谢云感谢阳光照射着大地
自从有了你世界变得好美丽
一起漂泊一起流浪岁月里全是醉人的甜蜜
海可枯石可烂天可崩地可裂
我们肩并着肩手牵着手
踏遍天涯访遍夕阳歌遍云和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秋凉如我心 回复 悄悄话 总见您处于永恒的疲惫和匆匆中,真替您担心!
要回国了,会好久看不到您的音容笑貌!既然得您叫一声大哥,想想也只好叮嘱您几句:
要注意休息,回去的应酬也许很多,凡事适可而止。别累坏了。想来您的身体也不太强壮,也会闹点小毛病,是吧?
注意饮食卫生。
对了,有空去把牙齿看一下,国内毕竟消费会低一点。
总之,盼您好好的回去,好好的回来。
我可不想失去您这良师益友哦!您的平安。。。我的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