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Déjà vu: 阿原跟着FZ去打劫 (玩笑贴)

(2008-06-06 23:38:39) 下一个
Déjà vu: 阿原去打劫... ...  
真的只是个玩笑贴,是在一个特定的地方和气氛里贴的。留在博客里给未来玩笑用。
倒是俺的最近才开始深交朋友SF聪明善感得吓人,她跟贴送俺的这首歌,歌词奇妙得令俺胆战心惊地兴奋着。‘Déjà vu 我也经常有’,她说。俺感慨着灵魂相触的温暖和刺激。
凌晨四点钟,奥克兰,Heritage Hotel, 第13楼,洒家的卧室里。

好容易方沉沉睡去。
转眼间,咋上了火车,就像多年以前坐的硬座车厢,拥挤且热闹。

俺的朋友FZ的D size 胸膛骄傲地挺着,走在俺身边,令俺有些沾了光的自豪。
于是,俺也挺了挺胸,清了清嗓子,声音嘹亮,气势雌浑:
‘咳,咳~! 我说啊,严肃点儿嘿,吾m们这儿呵打劫涅!!!’
坐着的,站着的,皆惊!

。。。
。。。
FZ抱着她的肥猫,对俺一摆头,说,行动!谁抵抗我就让猫抓谁!
箭在弦上。。。

突然,俺看见一张陌生的脸,戴一副眼镜,努力地文质彬彬着。。。
俺拦住了FZ前进的脚步,对她恳求着:
‘妹子,啊就慢~慢着,点儿!让我先,啊就,劫个财!’

先,啊就,劫个财~!
俺流着哈喇子挤过人群,困惑的眼神,一路上似乎要将我淹没。。。
我已经顾不上那么许多!

走上前去,俺念叨着事先拟好的口号---

‘你!奏是你了,牡丹,长城,VISA 卡~
通通,啊就告诉,我密码!’

那厮打了一个楞,呼地一声站了起来,赤裸了上半身,并摘下眼镜!瞪视着俺,以手指其胸部,徐徐说道:你等中年妇女知识分子,看得见,摸不着!看得见,摸不着!

嘿~~~~~~!
俺显然被他蒙得有些眼晕!于是,回头看俺的同伙儿FZ妹妹,说:‘可是,俺奏是想,啊就劫个财

FZ到底是FZ,只见她,飒爽英姿大步赶到近前,一把将俺推在了一边,怒斥道:‘表耽误廖正事儿!!!’

俺在梦中跌倒,沿着宿命走进迷思的深渊。。。

醒来,头疼欲裂,那家伙看来很是凶悍,财,俺大概是劫不着了,不知FZ,劫到了没有?
恍然一梦也!!!

窗外阳光耀眼,俺问自己,梦又是什么???

我们的思想所在的那个多维量子空间里,另一个角落么?
在过去?
还是将来未来?
将来而未来???
迷迷蒙蒙间,
惊起我一身的
白毛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个人的亲密 回复 悄悄话 去姚氏六度空间的超弦里打劫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