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日记系列:完整的历史 (俺掺和着就为了好玩儿)

(2008-01-09 07:36:42) 下一个

女英雄的日记 by fffgfff

五月一日

我遇见了船长。



五月二日

船长要我和他同桌共进晚餐,我真荣幸。


五月三日

船长带我四处去看,甚至还带我到船的驾驶室去。




五月四日

船长带我看他的房间,向我提出要了要求;这简直不像他这种身份的人做出来的。



五月五日

他又坚持了,不说如果我不答应,他要把船弄沉。





五月六日

我救了700人。


船长日记 (就这一部分是俺写的,不过,这个象玩儿罗生门一样的主意可是俺想到的,嘿嘿!)

五月一日

我注意到一小妞,有点儿意思。



五月二日

邀她同桌共进晚餐,看她美滋滋的,很有那么点儿意思。


五月三日

带她四处去看,甚至还带到我的驾驶室去,她也没拒绝,真是有意思。




五月四日

带她到我的房间,很自然地提出了要的要求;她一脸无辜地说:这简直不像俺这种身份的人做出来的!真没意思!



五月五日

还是再坚持一下,现在就转移目标,前面功夫都白费了。俺就说如果她不答应,俺要把船弄沉。



五月六日

她感动地都哭了,才发现自己在俺心里那么重要!俺放过了700人质。---五天啊,真不容易啊这回!

朋友跟贴讨论(很好玩儿的):

• 哈哈哈,美人江山 -

俺说:船真的要沉了,就唱:‘美人美人奈若何?’美人对唱:‘为你死了也值得’!

乘客甲日记 by 色书生 (俺觉得这一部分写得真好)

五月一日

船长注意到一小妞,流哈喇子。

五月二日

船长要她同桌共进晚餐,她美滋滋的。

五月三日

船长带她四处去看,甚至还带她到船的驾驶室去,她一路得色。

五月四日

船长带她看他的房间。后来她怒冲冲地跑了出来。

五月四日晚

船长心神不宁,我很担心。

五月四日深夜

告诉船长小妞是个小资,如此这般即可。

五月五日

船长又把小妞叫到船长室。

五月六日

一对傻瓜都很满足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