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听大地的孩子,想着我的朋友...

(2007-04-15 06:44:04) 下一个


昨天晚上,
我就是听着这歌,
想着你,
吃光了房间里所有的,
巧克力。

等着你的电话,
就象很多年前暗恋的一个人,
他从未过来敲我的门。

心很近,纵然是在飞,
也常常贴近得,
让我们不知所措;

身很远,跨越好几个时区,
纵然有天网密而恢恢,
我传输不了些许的温暖,
在你可能需要的时候。

听着这歌,
我总是想起你,
美丽的大地的孩子啊,
你用晶莹剔透的心,
感受亘古的苍凉寂寞,
再用你的慧黠,
一路上笑骂作歌!

一度,我停下来,思考怀疑,
为什么,
这歌里总在唱‘出征的你’?

悟出了,每一个轮回,
原是一次出征,
只为了生命的无悔。
于是,我就笑了,
笑着想起,
在我不甚了解的另一面,
你据称可以,



断。

美丽的孩子啊,
你必是可以坚强到,
打赢每一场
战役,

不管,
有没有足够的
温暖。

归去尚早,
只道珍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