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落入水里的夜明珠

(2024-03-17 02:42:48) 下一个

 

似曾相识的河流带着爱的花朵

从眼前流过。岁月的波纹泛着脸上的皱纹

涛声凝结成混浊的泪珠,挂在眼角

 

一尾鱼在游动。波光如鱼尾在摇摆

我潮湿的目光如波光一样迷离恍惚

 

不知夜明珠

是否已被流逝的时光侵蚀

 

云影投射到水里。覆盖我。我在船上

想打捞夜明珠,和一个女子的旧事

 

我打开河水。一不小心

心里的一块石头落水

惊走了鱼。溅起的水花淋湿自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