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两座山

(2024-03-16 05:21:10) 下一个

 

两座山,并肩而立

取别人的名字。长着松树,苹果树

樱桃。没事就有乌鸫飞来飞去

有山的形状

除了没有提到的草莓,都是我的虚构

两座山曾压得我喘不过气

再加一座,我就回到了旧社会

不得翻身。还好我及时醒了

而且山上不下雨,没有溪水流过

但是,必要时会流出蜜汁

这样的山不可能存在

但我保留着山的美好剪影

——依稀记得是你的故事的一部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