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雾还是那么浓 3

(2023-10-10 04:37:38) 下一个

不是画家的氤氲。不知从哪里来

弥漫于九月的田野。没有形状。自由游荡

渗进每个角落,甚至时间

 

风不知去向。不像传说中那样易逝

有朦胧之美。背后藏着一双眼睛

我知道有一个女人,笑着

 

看不见。也无花可看

雾遮住了什么?眼光无法穿透模糊的世界

看不清路面的大坑,陷阱

 

对应着心里的一片阴霾。我要穿越

想知道背后的真相

我突然运气击出一掌,雾没有散去

 

我在雾中越陷越深。来时我被雾埋了一次

跌入坑里时又埋了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