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月光黯淡(十五)

(2021-09-12 02:42:07) 下一个

久明和晓玫亲热过后,坐在阳台上聊天。

“我不知道和别人会不会这样强烈。”

“为什么不会?难道之前真的没有经验?”

“你就是不信。估计没有情欲就不会。有的还会倒胃口吧?”

“因为你给我的感觉你经验丰富。是美女就会了。”

“这话像是在夸你自己是美女。”

“呵呵,我只是替你可惜了。要真是那样,你虚掷了多少美好时光。你就不会后悔之前没有享受性的欢愉?现在中学生都流行谈恋爱了。”

“不会。我觉得一个人一生做爱次数是一定的,有个极限值,前面用的多了,后面剩下的就少了。那些十三岁就开始谈情说爱的人,到了我这个年龄,对爱情和性的感受一定不一样。对我来讲一切还那么新鲜,我觉得现在这样就很美好。”

“爱情难道不是如井水,越挖越多?”

“这只是我们美好的愿望。”

“说说看你现在怎么美好?难道真的是初恋的感觉?”

“像我们这样情投意合,达到灵肉统一的人,世上能有几个?”

“我们只是身体和谐。情指的是什么?没听你表白过啊。”

“全凭你自己去感觉。意会比言传更浪漫,心有灵犀应该就会感受到吧?”

“朦朦胧胧当然浪漫。你觉得似无若有的爱情最美好吗?”

“谈情不说爱其实并不浪漫。好,明说吧,你不觉得我们之间有感情吗?甚至激情?”

“激情不会长久,细水才能长流。”

“那你觉得我们是有感情的了?你想和我长流吗?”

“没感情怎么会在一起生活?”

“是那种可以战胜恐惧,排除万难,厮守终生的爱情吗?”

“亲情也是感情。”

“是爱情淡了才会变成亲情吧?看你也不像个会为爱情殉道的人。”

“当然不会,很少人会,我没有那么伟大。情投意合应该是双方的吧?我是有夫之妇,你知道我和你只是逢场作戏,只是填补空档期的生理需求,听了不要伤了你的自尊心。”

“原来是受欲望驱使,我只是暂时填满你的空虚。”

“而我有时在夜深人静时会因为自己的行为而受到道德谴责。”

“要是两个人因爱走到一起,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应该有罪恶感。爱情比生命更可贵。”

“你单身,不必承担任何道德责任。”

“还以为你想说我是个没有道德的人。我想过横刀夺爱。”

“那也要看你有没有真功夫,他可是练过拳脚的人。再说也要看我的选择。”

“你看你是不是当真了,玩笑也开不得,好像真要大动干戈似的。”

“我看你有时候就是不自量力。不要以为你什么都行。”

“我也就是床上功夫好一点。再说你以为自己是谁啊?为你争风吃醋,大打出手?我又没有说爱上你你紧张什么?即使爱上了也不见得就非要结婚不可。”

“那就好,不要以身相许。我就是担心你一厢情愿,把欲望、亲情和爱情混为一谈,到时候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不用担心,我不会做逼婚的事,你现在考虑婚姻问题就是杞人忧天。更何况我真的没有爱上你,只是喜欢,为你心动过几次,但喜欢和爱不在一个层次。以后会不会爱上我不知道。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这样很好,挑明说了心里就没有疙瘩了。”

“是。从一而终是中国女人的传统美德。”

“呵呵,说你不懂女人的心不是?是有感情。”

“不是谈情说爱时并不浪漫吗?”

“先婚后恋,日久也可以生情。”

“都说婚姻是坟墓,即使不是坟墓,时间久了,爱人就变成朋友了,原来也有例外。真的那么爱怎么会出轨?”

“女人也是人,也有需要。我也觉得夫妻分开居住是不道德的,有夫之妇没有性生活是不道德的。你看我也学会了你的思维方式。其实我以前也是个守妇道的人家,是你让我堕落,我的堕落都是因为你。你想让我对你心生怨气吗?”

“之前我都没有觉得到你有怨气啊,一天到晚挺开心的。事实上让你高潮迭起飘飘欲仙的也是我。这么说你根本就没想过要和我结婚了?”

“现在就有,其实是对自己的怨气。以前我很自律,现在有时痛恨自己,这么轻易就被你勾搭上了。你心里有没有觉得我很随便?”

“说勾搭多么难听。在蓝山谁勾谁还不知道呢。”

“难道第一次见面不是你像苍蝇闻到肉香一样上来和我搭话?”

“那也只是想聊天,最多想做个朋友。再说苍蝇不找无缝的蛋。”

“那天看到你那眼神我还以为你是一见钟情呢。”

“这下是你自作多情了不是。”

“不说了,我的意思你明白了就好。”

“多虑了,我从来就没有心存幻想。对这个社会对别人我从来没有心存幻想。口水战打完了,可以进去接着肉搏吗?或者就在这里?”

“要是我现在不爽呢?”

“做做就爽了。”

“就不想让你爽。”

“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爽。”

“你可以自己一个人爽。以前你一直说自己享受就够了。你不是一直喜欢那样吗?不是说也没什么差别吗?”

“我现在发觉我自己也有突破,还是比自己厉害。你今天真的像个怨妇。”

“我今天就是故意和自己也和你过不去又怎样?”

“不吃会死,不做又不会死。”

“好,那以后不要碰我。你可以憋三天吗?”

“好像姨妈要来的日子还不到啊,怎么情绪波动这么大?”

“澳洲大使馆叫我老公去体检了。”

“有的人体检几年了还出不来。”

 

月光黯淡(十四)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9284/202109/4433.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