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影子3

(2021-04-24 01:44:48) 下一个

影子是我的挚友,我们常在灯下

促膝谈心。影子说有我作伴

不会孤独。每次外出我都看好影子

怕他走失。也许你说他黑

但他有闪光的思想,照向生命尽头的一扇门

像针眼大小。偶尔谈天变成争吵

从形而下吵到形而上。有一次甚至

想让我做他的影子。我生硬,他能伸能缩

每次吵过,主动和我言和。休息时藏在我体内

我不知道没影的人会怎么生活

这辈子我离不开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得想法:)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在我看来是合二为一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长夜漫漫,没有了影子陪伴,很多的人,也因此彻夜难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