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赞美诗

(2019-03-23 14:46:35) 下一个

我用雪赞美你。雪如词语落下 

覆盖你的身体。匮乏的生命被滋润 

变得充盈,可以承载我和存在的意义

每次深入,不只是要填满空虚

我要探究什么?难道那是你的藏梦之处

我感觉到相似的液体相互流动

相似的火焰相互旋转。你的热情消融了雪

和我。这也是消化虚无词语的时辰

同一张变形的脸,如月亮

一次次从窗户升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等我找个配乐的请茶儿来唱~~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茶儿没把话说清楚,可没有那本事。茶儿是说诗人找个配乐。新周愉快!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小c赞美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你有那本事我要佩服得五体投地了~~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瞌睡虫~~所以你小说写得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赞美诗很空灵…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那天找首对味的配乐,把这诗给唱出来玩玩,诗人?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到月亮,就想好好大睡一觉。
诗人的思维的确不一样,所以我写不好诗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茶儿喜欢。都有雪啊~~也喜欢茶儿深情演绎的情歌~~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诗人用深沉的热情赞美生命与存在的意义。喜欢这首诗。
咋感觉有点可以与《西海情歌》的歌词遥相呼应呢,还是茶儿粗人的错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