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修行

(2019-01-28 03:18:42) 下一个

一阵狂风吹过  梨花掉到地上变成泥花

都怪我没有成为护花使者 

 

一心向善  遵守三皈五戒吧 

我这个来世上受苦的人

 

我曾在灵隐寺剃度   现在是一名居士

坐亦禅  行亦禅  爱亦禅

 

不论我做什么怎么做  我不负如来不负卿 

给你写诗是我一生最好的修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请教:要怎样做才能不负如来不负卿呢?
cxyz 回复 悄悄话 一阵狂风吹过 梨花掉到地上变成泥花
— 化作春泥更护花。多么自然美丽的归宿。
cxyz 回复 悄悄话 一阵狂风吹过 梨花掉到地上变成泥花
— 化作春泥更护花。多么自然美丽的归宿。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运气不佳~~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哈哈,教授是挑了个铁石心肠的人去感动吗?
——-
不能感动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边写诗边唱歌边修行~~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才不会做损人不利己的事~~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不能感动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wangmsn' 的评论 : 禅机不可泄露~~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那读你的诗,可否说是逛文城最有意义的逍谴!然耶 一起修行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1

一个人的修行很重要!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好深情的教授。
———
给你写诗是我一生最好的修行
gwangmsn 回复 悄悄话 可惜未得禅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