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苏醒之后 #

(2015-04-05 16:21:37) 下一个

从还未沉睡的土地上苏醒

再也不相信放大的太阳不会烤焦麦地

一听到风声就想起现在是秋天

一个正在失去的季节,赶紧起身顺着阶梯往前走

阶梯既不往上也不往下,视野尽头看不到地平线

这似乎已成为新的定律

树上不停落下鸟声。光线从树叶反射过来

让我在自身渐渐看到早已失去的东西

很明显我曾有两个影子,一个被烤焦了

但很快我从看得见的事物走向看不见的事物

我想知道在我失去之后

有没有其它不存在的事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因祸得福?问好美景!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不知怎么这诗让我想起前几天报道个男孩, 激光手术一只眼失败, 结果这只眼变得可以看到以前发生的景物。
问好林木兄,新周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