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倾城之恋

(2014-03-23 17:56:38) 下一个

都说爱情对生活是一种奢侈

对我来讲一旦没有爱情就会老去

我甚至用一些杜撰的情节

铺展一段爱情故事

 

有一节的开头  自卑的花朵

扭动起来  如身体下的颤栗

任秋风随便把她摇向

任何地方

 

有一节的结尾  当樱桃开始萌芽你

身边叮咚的泉水就变成溪流

上一节里的花朵落下来

那些安静的声音  那么近

 

你的爱情比生命大  比死亡小

渺小的我和精致的你一起体验死后怎样复活

死时你是野兽  复活后是天使

爱一次复活一次

 

在倾城之恋之后

我用词语修筑城墙

墙上有伍尔夫给我留下的斑点

你在墙外跳伦巴 在墙内练瑜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在家里度假,也祝小婷周末快乐!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一些杜撰的情节~~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开开心心最关键。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林兄外出度假了吗?祝 周末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特美了, 你俩:)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願天下男女均可跳倫巴舞,談談情,跳跳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