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简直就像柏拉图的爱人

(2013-10-07 04:46:41) 下一个

你身穿无扣衬衫    

一再对树表白,等待一棵

被你虚构的树弯腰作揖

 

树上的白云是河水的另一种写照

淡淡的笔墨

无意给天空增添蔚蓝

 

你把我的居住地想成南半球的江南

其实那是乍暖还寒的江南

虽然春天已有森林大火的迹象

 

你不知道我还在林中寻找纽扣

我来到一个野渡,这里无人也无舟

有桃花潭水,不知深浅

 

只要我一抬腿

就能来到你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我写得不着边,小婷你自然可以评论不着边~~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没有远在天边,真好~~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林兄诗里的世界我觉得好像是我遥不可及的,林兄,你不会介意我说活不着边吧~~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 近在咫尺, 这感觉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