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观自在

(2013-10-02 14:31:21) 下一个

我的质量离开你的重力场

我用收回的目光静观自己

也就是佛说的观自在,没有发觉有过爱情  

所谓感情,只在同情和怜悯之间摇摆

我和风并排站立,忧伤不想离开眼睛

只有荒野在歌唱。影子的孤独已达极限

偶尔呼出腐烂气息。既非生,亦非死

我还看自己怎么看,想自己怎么想,谈自己怎么谈

我听见自己发出陌生的声音

原来我已被事物一分为二,有一半  

正和客观物体拉大距离。在我身边

所有将逝之物正在加速变成已逝之物

另一半,已经没有质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像我这样的人消费不起~~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爱情是奢侈品:)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微子' 的评论 : 谢谢微子喜欢,看得出你有别趣。请多批评。
草微子 回复 悄悄话 很多人都是这样的,特别在某个阶段:)表达很有趣,喜欢,也向你问好,谢谢你和你的文字!~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问好小婷,还没有开悟啊~~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林兄,这首诗充满愁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