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鸟或落日——

(2012-03-09 22:52:07) 下一个

我迈步向着钟声的方向走去

步履惊起一只小鸟。酒路漫长 

深一脚浅一脚,山一程水一程

 

你躲在河边的一棵树后微笑  

纯洁得如月光在草地上移动

我是闯入者,你身边的羊齿植物轻咬我

 

看来我已把一切事物当成礼物

我把你,和美了一个季节的渔火花香

揉在一起,化入凡尘               

 

涨潮时涌上的鱼,退潮时缩回去

到了这把年纪我还是来个鱼跃,潜入水里  

捉上来的竟是和你初遇时潮湿的落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